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本網站由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宇資訊")創設。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下列條款:

本網站的資料、訊息及其他內容由大宇資訊提供,任何人進入本網站、閱讀任何內容、從本網站使用或下載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即表示同意遵守這些條款。這些條款構成大宇資訊與您之間的協議。若不同意遵守這些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大宇資訊保留未經通知隨時更新下列條款的權利,這些更新將同時作為雙方協議的內容,產生拘束您的效力。

權利聲明

本網站的著作原件或其重製物、美術作品、遊戲軟體、資料、訊息、版面設計、圖案、流程、聲音、程序及其他內容的所有權、著作權及其他權利由大宇資訊或原權利人所享有並予以保留,此種權利受到中華民國法律、法規等及相關國際條約的保護,任何對上述權利的侵犯均有可能導致承擔民事、行政或刑事責任。

使用說明

本網站所公布的資訊係由大宇資訊所發佈,係基於提供給投資人便利之目的,並非作為任何投資決策或為要約或要約引誘之目的使用,本網站之新聞中心、投資人專區之新聞稿、財務資訊、年報、公開資訊觀測站等係本公司根據主管機關要求之提報日期所提供之正確資訊,惟可能因時間經過及/或後續事件之發生,致使上述文件中之資訊不正確或不完整。本公司特此聲明對有時間性之資訊,不負任何更新或修訂之責任。有關本網站之新聞中心、投資人專區之新聞稿、財務資訊、年報、公開資訊觀測站等資訊,可能係為預測性質,一般均以預測方式加以表達,例如「相信、預期、擬、期望、預估、計劃稿、估計、可能、將要」等,本公司特此聲明對預測性敘述,不負任何更新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