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Service
網站\遊戲維護時間

網站使用教學

    » 首頁 » 略過巡覽連結客服中心 » 其他 » 仙五遊戲啟動協議
    其他

    仙五遊戲啟動協議

    遊戲啟動用戶協議內容:

    1.本產品需要使用啟動碼後才可以使用。啟動前請仔細閱讀遊戲的啟動指南。安裝遊戲後,啟動遊戲需連上網路進行認證程序,否則無法順利進行。

    2.您所購買獲得的序號&密碼,並非遊戲啟動碼,需上網至大宇官網(www.softstar.com.tw)登錄會員後,輸入一組序號&密碼,正確無誤後可立即獲得啟動碼一組。

    3.一組啟動碼僅能同時使用於2台電腦,若電腦需重大變更(如升級、更新、重灌),請先將啟動碼進行反啟動,已保可永久使用。

    4.使用序號卡的密碼及啟動碼後,用戶不得要求更換。(序號和啟動碼都不可掛失,遺失不補)

    5.請妥善保管您的產品啟動碼,一旦洩露遺失,可能導致無法再次啟動。

    6. 當您至官網完成輸入序號和密碼,即表示用戶同意本用戶協議既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