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Service
網站\遊戲維護時間

網站使用教學

    » 首頁 » 略過巡覽連結客服中心 » 其他 » 【關於遊戲帳號】如何管理好遊戲帳號
    其他

    【關於遊戲帳號】如何管理好遊戲帳號

    1.新增遊戲帳號:

     任何時候,只要您需要新的「遊戲帳號」,都可以透過遊戲領航員介面或進入【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中心註冊。已有「會員帳號」者,可直接登入【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中心註冊「遊戲帳號」。

     

     2.設定/變更計費方式:

    l            試玩到期時:請在認領「遊戲帳號」後,登入【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中心,為您的「遊戲帳號」設定新的計費方式。

    l            想變更計費方式時:不管原本設定的扣點計費方式是否已經到期,都可以隨時設定變更扣點計費方式。但並非設定變更後就立即生效(設定變更日不等於生效日)系統會先記錄設定變更後的扣點計費方式,等前一個扣點計費方式到期,並再次登入遊戲後,才根據「最後一次」設定變更的計費方式來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