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Service
網站\遊戲維護時間

網站使用教學

    » 首頁 » 略過巡覽連結客服中心 » FAQ問答集

    親愛的SOFTSTAR大宇會員你好:

    會員常遇到的問題,透過FAQ問答集,可以為您排除問題.
    請先選擇【問題類別】,若為遊戲問題,請再選擇【遊戲名稱】,您就可以找到相關遊戲FAQ問答集,
    您的問題若無法透過FAQ問答集排除,您可改透過線上提問來提出問題,客服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


    SOFTSTAR官網問答集



    會員帳號問題

    • 會員帳號被盜用怎麼辦?

      當您發現會員帳號遭他人盜用請您依下列步驟進行處理:
      (1)修改密碼:請立即修改會員、遊戲帳號密碼。
      (2)申請被盜停權:您可使用【線上提問系統】與客服人員進行會員帳號、身份證字號等個人基本資料的核對,
      經核對身份無誤,您可要求客服人員立即進行會員帳號暫時停止會員的權利,進行該項申請後,您的會員帳號及旗下之遊戲帳號均會暫時停權。
      (3)解除停權:若需申請會員帳號及旗下遊戲帳號之開通作業,請您下載【會員服務申請表】附上雙証件正反面影本,填寫您的姓名、E-Mail信箱及連絡電話,並清楚註明問題的內容,傳真至客服傳真專線(02)2755-5808,經核對身份無誤即會為您進行復權。
      (4)被盜處理:若欲向盜取帳號者提出告訴或求償,請您下載【遊戲歷程申請表】之後,連同【會員服務申請表】一併填妥完整資料後,以傳真或是郵寄的方式,將表單寄至大宇客服中心,後續會由專人提供【簡易遊戲歷程及帳號證明】給您,方便您後續與警方進行報案使用。

      ※每一位帳號持有者皆須善盡帳號保管之責,若不幸帳號遭他人盜用,後續所有損失,也需由帳號持有者與盜帳號者提出求償,客服中心非司法仲裁單位,僅能基於服務立場,提供相關資料備查使用。


    • 我忘記註冊所填的email,無法查詢會員密碼怎麼辦?

      您可至【客服中心】下載【傳真服務表】,填妥後附上完整身分雙證件,並請以下列方式,將申請書提供至客服中心,待客服人員審核身分無誤後,將以E-MAIL方式提供原登記的會員電子信箱。
      1.客服傳真:〈02〉2755-5808
      2.客服信箱:service@softstargames.com.tw


    • 如何註冊會員帳號?

      想成為大宇家族的一員,卻不知道該如何加入會員嗎?只要開啟【Softstar大宇官網】接著點選左上方的【快速加入會員】,即可開始註冊步驟。
      步驟:帳號設定→E-mail認證→填寫基本資料→完成註冊
      ◎特別提醒您:為了維護您的權益,會員責任規範條款一定要詳讀後再點選同意哦!按下同意後將基本資料填寫完畢確認送出,網頁上會再次顯示您所填寫的資料,詳細確認後按下確定鍵註冊就完成啦,當您看到"註冊成功"即代表您已經是大宇家族的成員嚕^^~。


    • 如何查詢會員的帳號及密碼?

      請從【Softstar大宇官網】登入介面的【登入】選項旁邊,即有[忘記帳號]與[忘記密碼]。
      ★會員帳號的查詢方式:
      依照系統指示輸入註冊E-Mail與認證碼→系統將會寄送會員帳號至您註冊的E-mail信箱。
      ★會員密碼的查詢方式:
      依照系統指示輸入會員帳號、註冊E-Mail、身分證字號與認證碼→系統將會寄送會員密碼至您註冊的E-mail信箱。


    • 如何查詢遊戲的帳號及密碼?

      請從【會員中心】點選【我的遊戲】,於左側即有[修改遊戲密碼]與[忘記遊戲密碼]的功能鍵。
      ★遊戲帳號的查詢方式:
      系統將要求您輸入會員帳號以及密碼→確認無誤即可進入遊戲存摺→選擇遊戲後即可查詢到您曾註冊過的遊戲帳號。
      ★遊戲密碼的查詢方式:
      系統將要求您輸入會員帳號以及密碼→確認無誤即可進入遊戲存摺→選擇遊戲並確認你的遊戲帳號後→再進行遊戲密碼的查詢→網頁會提示將由系統發信至您的會員註冊電子信箱內。


    • 我到會員中心查詢會員、遊戲密碼,但email收不到?

      1.倘若登記使用的會員信箱內設定了垃圾郵件攔截(剋星),請將設定取消後再次至會員中心進行查詢,以便帳號密碼信件送達。
      每查詢1次,密碼就會自動變更1次,若有多次點選查詢情形,請以最後一次查詢所寄發的密碼信資料為主。
      2.
      如果需要更換新的信箱,請您至【客服中心】下載傳真服務表】,填妥後附上完整身分雙證件,將申請書提供至客服中心,待客服人員審核身分無誤後,將協助更正信箱,並以E-MAIL方式通知您欲查詢的帳號及密碼。
      電子信箱為會員訊息通知與密碼查詢唯一接收管道,故無法重複註冊;欲變更信箱,請提供未註冊使用的信箱。

      若由客服中心協助您查詢會員或遊戲密碼時,系統將亂數變更一組新密碼給您,此為正常設定,您收取後可至會員中心進行變更簡單方便記憶的密碼。


    • 如何修改會員登記資料?

      請由【Softstar大宇官網】登入後進入【會員中心】點選我的資料中的『修改會員資料』,即可更換頭貼、修改會員暱稱、生日、住址與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完成後將立即生效。

      倘若您需要修改註冊電子信箱或會員身分證字號,請您參閱下列方式處理。
       Q:我忘記註冊所填的email,無法查詢會員密碼怎麼辦?

       Q:當我註冊會員帳號成功時,卻發現身分證號碼輸入錯誤時怎麼辦?


    • 如何修改會員及遊戲帳號的密碼?

      [修改會員密碼]

      請從【會員中心】點選【我的資料】,於左側即有[修改會員密碼]的功能鍵;

      請按下[修改會員密碼],並依序填入舊的會員密碼新的會員密碼 與再次確認新密碼,正確無誤後將立即生效。

       

      [修改遊戲密碼]

      請從【會員中心】點選【我的遊戲】,於左側即有[修改遊戲密碼]的功能鍵;

      請按下[修改遊戲密碼],並依序選擇遊戲名稱、遊戲帳號,填入舊的遊戲密碼新的遊戲密碼 與再次確認新密碼,正確無誤後將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