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Service
網站\遊戲維護時間

網站使用教學

    » 首頁 » 略過巡覽連結客服中心 » FAQ問答集

    親愛的SOFTSTAR大宇會員你好:

    會員常遇到的問題,透過FAQ問答集,可以為您排除問題.
    請先選擇【問題類別】,若為遊戲問題,請再選擇【遊戲名稱】,您就可以找到相關遊戲FAQ問答集,
    您的問題若無法透過FAQ問答集排除,您可改透過線上提問來提出問題,客服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


    SOFTSTAR官網問答集



    單機產品問題

    • 新買的包裝中內容物有缺少(例:少一片光碟)該怎麼辦?
      請您將完整包裝附上七日內購買之發票、姓名、電話並註明詳細問題內容,寄回本公司,我們將會儘速為您處理。 請以掛號方式寄至: 11071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00號15樓 大宇遊戲客服中心收。 (請於寄件包裝時,做好相關保護措施,以避免郵寄過程中,造成郵件損壞)

    • 遊戲光碟出現裂痕(刮傷)或是無法讀取怎麼辦?

      七天內購買而發現產品有瑕疵,請將產品內的光碟片及購買證明(發票或是收據),以郵寄方式寄送至本公司客服中心,並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詳細的問題說明,我們將會儘速免費為您進行更換。
      若您購買之產品超過七天,比方您的光碟片是有一片受損(刮傷或是裂片及無法讀取等問題),則需請您將所需維修的光碟片寄送至本公司客服中心,並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詳細的問題說明,並於該郵件內附上一百元的維修工本費及五十元的回郵(若同包裝損壞片為兩片,則需再加附現金50元,以此類推),我們將會儘速轉送相關維修單位進行更換光碟處理。
      ◎請以掛號方式寄至: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9號13樓  客服中心收。
      (請於寄件包裝時,做好相關保護措施,以避免郵寄過程中,造成郵件損壞)


    • 如果我的遊戲光碟片損壞太嚴重無法讀取,可以申請維修嗎? 維修需要多少費用呢?

      七天內購買而發現產品有瑕疵(含光碟有刮傷等問題),請將產品內的光碟片及購買證明(發票或是收據),以郵寄方式寄送至本公司客服中心,並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詳細的問題說明,我們將會儘速免費為您進行更換。
      ★若您購買之產品超過七天,比方您的光碟片是有一片受損(刮傷或是裂片及無法讀取等問題),則需請您將所需維修的光碟片寄送至本公司客服中心,並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詳細的問題說明,並於該郵件內附上一百元的維修工本費及五十元的回郵(若同包裝損壞片為兩片,則需再加附現金50元,以此類推),我們將會儘速轉送相關維修單位進行更換光碟處理。
      請以掛號方式寄至:
        11071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00 大宇遊戲客服中心
      (請於寄件包裝時,做好相關保護措施,以避免郵寄過程中,造成郵件損壞)


    • 大宇的單機遊戲產品要在哪裡買得到呢?

      請您參考以下的銷售點均可以購買到我們的單機遊戲產品。

      ※部份商品為特定通路之獨家商品,請依官網公告訊息為主。


    • 如果我安裝完成後,卻無法進行遊戲,我該怎麼辦?

      請先核對您的電腦配備是否符合遊戲所支援的最低需求,若確認配備符合,需請您將電腦配備資訊及發生的錯誤訊息,寄至客服信箱以利後續的查詢與測試喔!
      偵測電腦配備資訊:請在電腦畫面的左下角「開始」→「執行」的地方輸入「DXDIAG」,可點選右下角「儲存所有資訊」,儲存成文字檔(.txt)後與E-mail一起寄送。
      錯誤訊息抓圖方式
      於出現錯誤訊息後,按下鍵盤的PrintScreenSysRq,再開啟小畫家貼上,再另存新檔為.JPG圖檔)


    • 我要如何知道我的電腦配備呢?

      您可以從電腦畫面的左下角「開始」→「執行」的地方輸入「DXDIAG」,即可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以查看您的電腦配備;
      您也可以下載大宇小幫手程式(點選此下載),來進行檢測電腦配備資訊。
      ※每個遊戲產品包裝上都有附上可支援的電腦配備,購買前請考量您的配備是否有在支援配備以上,再進行購買唷。


    • 為甚麼我的產品認證卡不能在SOFTSTAR官網進行單機產品註冊?

      請先確認定以下資訊:
      (1)您是否有申請SOFTSTAR會員帳號?
      若您未申請SOFTSTAR(或JoyPark)會員帳號,必需要先行加入Softstar會員才能進行單機產品註冊,快速加入會員(點選此即可進入)
      (2)輸入的認証卡及密碼是否完全正確?
      請您輸入正確的卡號及密碼才能進行單機產品註冊,並請特別留意英文字母的O、I、Z與阿拉伯數字0、1、2的分別。
      (3)若以上情況均確認無誤,仍無法進行單機產品註冊,請您與客服中心連繫,提供您的認証卡號及密碼與您的會員帳號,並請您提供無法註冊單機產品時出現的錯誤訊息,我們將為您進一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