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Service
網站\遊戲維護時間

網站使用教學

    » 首頁 » 略過巡覽連結客服中心 » 其他 » 【關於遊戲帳號】遊戲帳號使用規範
    其他

    【關於遊戲帳號】遊戲帳號使用規範

    1.您透過本公司遊戲領航員程式,或在【Softstar大宇官網】網站所註冊之「遊戲帳號」,可用來行使該網路遊戲之遊戲權利。
    2.註冊「遊戲帳號」時,須在遊戲領航員或【Softstar大宇官網】網站「會員中心」之「註冊遊戲帳號」網頁上輸入您的有效電子郵件信箱。
    3.從註冊「遊戲帳號」當日起算,使用者享有七天的免費試玩期。(視各遊戲推出試玩期限為主)
    4.新「遊戲帳號」在免費試玩期間,使用者可隨時使用 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帳號」認領,惟新「遊戲帳號」在試玩期間一經認領,並設定扣點計費方式後,即視為拋棄試玩權利,不得要求補償還沒用完的試玩時間。
    5.免費試玩期間,未使用會員本人之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帳號」完成認領流程之「遊戲帳號」,本公司不提供服務。「遊戲帳號」一經會員本人之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帳號」認領,即享有此「遊戲帳號」之相關遊戲權利。
    6.新「遊戲帳號」在試玩期滿後,須使用會員本人之Softstar大宇官網「會員帳號」完成認領「遊戲帳號」流程,方能開卡、儲值、設定計費方式,繼續行使此「遊戲帳號」之相關遊戲權利。
    7. 若欲認領之「遊戲帳號」是為非「會員帳號」 之原持有人所盜認領 ,於「遊戲帳號」原持有人向本公司反應該「遊戲帳號」係遭盜認領者 ,經本公司查證認領者之會員身分與「遊戲帳號」原持有確非屬同一人者, 本公司有權立即終止疑似盜認領該「遊戲帳號」之「會員帳號」使用權。
    8.每位使用者於單款線上遊戲可註冊之「遊戲帳號」以50組為上限。
    9.每位會員所使用的每一款網路遊戲,皆有一個對應的「遊戲帳戶」,用來存放已儲值於該網路遊戲的遊戲點數。會員已認領的所有該網路遊戲的「遊戲帳號」,皆由該網路遊戲之「遊戲帳戶」中扣除其儲值點數。
    10.在不同遊戲帳戶中所儲值的遊戲點數不可相互轉換。
    11.為保障您的權益,「遊戲帳號」禁止修改。
    12.各「遊戲帳號」之遊戲資料各自獨立,不得合併。
    13.若本公司發現疑似遭盜用之「遊戲帳號」,將立即終止該「遊戲帳號」之使用權。
    14.請妥善保管您的「遊戲帳號」和「遊戲密碼」,為避免您的「遊戲帳號」被盜用,請務必做好以下的防範措施:
    • 避免設定過於簡單易猜的「遊戲帳號」和「遊戲密碼」。
    • 設定「遊戲密碼」時,請避免與「遊戲帳號」相同。
    • 請勿將「遊戲帳號」和「遊戲密碼」透露給其他人。
    • 請勿與其他人共用同一個「遊戲帳號」。
    • 在網咖等公共場所離開座位時請先登出遊戲(下線)。
    • 請勿安裝非法或來路不明的外掛程式。
    若有任何人假藉活動名義要向您索取「遊戲帳號」、「遊戲密碼」時,請特別留意,勿輕信而將「遊戲帳號」、「遊戲密碼」告知對方,您可至【Softstar大宇官網】網站上查詢相關活動辦法,或線上提問向我們的客服人員詢問,以免受騙。